沉默沉默是因為我在思考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自尊跟驕傲是我唯一剩下的它們不室內裝潢讓我軟弱許多事情不需要多問我也清楚明白只是我願不願意裝傻不同的問題會燒烤再出現但答案我想都是一樣的我可以裝傻到何時我感到無力你說我很聰明答案酒店兼職應該是你比我聰明你說愛很沉重我知道但喜歡是否讓你不沉重如果是我的位子酒店兼職我的定義又擺放在那裡我覺得自己可悲到好笑我明白你在逃避我的問題或許是買屋我在你心裡沒有空間對你難過多於快樂卻又放不開手更容易因為你的一點點貼整合負債心話而對你展開笑容或許對你來說我沒有那麼重要如果是請你早點說出口我會永慶房屋知道應該要走的道路你說你會難過你說我的沉默你會害怕我開始感到懷疑因為票貼我更受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建築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qo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