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來喜 (圖片來源房屋出租:舒潔網站) 來喜,是在我小時候家裡養的一隻土狗,雖然是土狗卻很可愛,家人都愛牠愛的不得了!又皮,又惹人裝潢疼愛~常常東跑跑西跑跑,尾巴搖來搖去的...每次我姐姐放學的時候(那時候我還在喝奶呢!),來喜總是在我們家附近室內設計的巷子口等姐回家我姐回家第一眼,就是看到來喜,好高興的玩在一起....真的很開心耶...不過,有一天---我姐放學術後面膜回家,卻沒有看到來喜,覺得很奇怪!東找找西找找,就是找不到來喜!----來喜走失了嗎?家裡每個人都像熱鍋上的螞蟻室內裝潢,心裡非常著急...卻還是找不到!只希望來喜找到回家的路,那時候心理是這樣想的...到隔天,姐姐放學回家第一,就九份民宿是在老地方等來喜,沒有等到再過一天,還是在老地方等,還是落空~~又再過一天,再過二天,還是等不到來喜....再過室內設計一個星期,二個星期,還是沒有回來...來喜真的不見了....過一陣子,大家都差不多淡忘了!有時候會突然想起來,有時支票貼現候又不想去想起來,只怕更難過吧!!現在事隔多年,又突然想起來了!已經快忘了牠的形象,想想還有點像舒潔的小拉拉酒店經紀!就像來喜小的時候...雖然這並不是有趣的經驗,卻是我心中美好的回憶...而來喜呢!我想牠一定過的很好,真的我相租屋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qo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