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批貨團 ●Christmas @Seoul街頭上聖誕氣氛和冷空氣ㄧ樣正籠罩著整個首爾市區韓國對於裝置藝術總好房網是大手筆大場面常想這韓國政府對這樣的商業行為有獎勵或是補助嗎?否則,這些台灣也有的精品業者或百貨房屋二胎公司怎麼都沒有這般的壯舉(我指台北市,其他縣市我就不清楚...)這對於促進觀光產業也有很大幫助的,不酒店兼職是嗎?越是經常前往韓國越是覺得"氛圍"這件事對於行銷是有正面效果的而創造"氛圍"也不再是日本人濾桶的強項韓國人也正迎頭趕上我想,這是做生意的我們可以學習的我曾經在五分埔見過一家裝潢大手筆的店家澎湖民宿賣的是看起來頗具質感的高價位衣服但音樂放的是"電子音樂"很不搭....在此時,就不是一個讓人想在烤肉食材裡頭多待ㄧ下的"氛圍"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很多知名"餐廳",對於什麼時間要放什麼音樂是有規定的住商房屋rush time(就是用餐時間)會放節奏快一些的好讓客人吃快一點,讓每桌的轉桌率更高凡事用點小心機要貼心襯衫也要用心"此刻氣溫5度"我很喜歡拍香奈兒這個大型廣告牆面每個季節,她總是以這麼優雅的姿態呈現永慶房屋在大家面前總讓人眼睛為之ㄧ亮以後,走在鬧區大家不要只顧著往前走抬頭看看,用心感受一下或許會有不膠原蛋白一樣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38ivqo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